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津滨发展(000897):网络黑马 底部脱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8:01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津滨发展(000897):网络黑马底部脱缰

  近期盘中,超跌低价股的题材炒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从涨幅板上看,最显眼的莫过于激情四射的2—3元的低价股,如周五盘中的延边公路涨停!英特集团涨停!这种潜龙出海,啸傲江湖的现象其实在不断的提示投资者,弱市格局未变,市场人气的维持“非我莫数”,然而绝对低价股众多不是所有的低价股都有咸鱼翻身的机会的,尤其是在股权分置的大背景之下,垃圾股终将被人弃之如履;而在中报公布之时,我们相信有且只有业绩得到保证的、股价超跌的个股,主力资金才会情有独衷并以此为契机酝酿“翻身战”,按照这个思维,我
们今天推荐出目前股价只有两元多的网络科技概念股(000897)津滨发展,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低价网络概念 想象空间巨大

  该公司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家以募集方式创立的股份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持有42.68%的股份,该集团是泰达投资控股的控股子公司,津滨发展主营基础设施开发、建设、经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投资5000万元开发泰达信息港,为天地一体化宽带综合业务数字网,为用户提供互联网高速接入、局域网间高速通信、电视会议系统、多媒体声讯、非市话增值服务。公司目前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天津技术开发区超过15000家各类企业,都离不开泰达信息港这个现代化的信息网络中心平台来实现快速上网和享受网上增值服务。信息港的投资收益率高达到20%,并且随着开发区用户的增长,投资收益率有望每年继续保持高速递增。作为两市股价最低发展速度最快的网络股之一,该股二级市场想象空间非常巨大。

  磁材领域,同行领先优势

  公司控股的津滨新材料是中国最大的烧结钕铁硼磁体生产企业之一,在同行业中具有突出的领先优势,主导产品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和稀土永磁材料是磁性元器件的基础材料,广泛运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通讯、计算机、家电、汽车制造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目前,公司拥有300吨稀土永磁材料和400吨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的生产能力,产品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随着公司的高性能磁体二期工程的完成,公司的年产能力翻番必将带来巨大的利润增长。另外,公司积极参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先后在开发区投资建设了“津滨高科技园”、“滨海金融街”、“天大科技园”、“软件大厦”等大型项目,通过出租和出售房地产为公司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潜龙出水,呼啸在即

  二级市场上,该股先于大盘见底,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增量资金介入迹象明显,量价配合理想,进行三角形整理,后市有望再次向上突破,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