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模塑科技(000700):超跌严重 反攻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6:55 新升资讯

模塑科技(000700):超跌严重反攻在即

  新升资讯

  回顾市场多年的盘面,超跌低价科技股是历次大盘底部反弹时最具人气和涨幅最大的板块之一,所以在大盘起稳时,超跌科技股有望迎来一波较大的反弹行情,而目前大盘再度出现大幅下挫后,反弹需求相当强烈,并且在政策面上利多因素不断出现,大盘极有可能即将止跌起稳。而在大盘反攻的时候,一定把握住市场热点,选好股才能走赢大势。模塑科技
(资讯 行情 论坛)(000700)作为一只低价超跌科技股,业绩优良,股价的想象空间显得相当巨大。

  模塑科技(000700)是全国保险杠最大的生产厂商,作为一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和省民营科技企业双项桂冠的科技股,公司成长性极佳。公司建成了世界上一流的喷涂流水线,彩色保险杠年生产能力为28万套,主要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二汽神龙、一汽大众、沈阳金杯等汽车生产厂商配套生产保险杠、防擦条等汽车装饰件,成功跻身国际著名汽车装饰件供应商行列,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在全国同类产品中居第一位。模塑科技又与申华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合资设立沈阳名华模塑科技有限公司,从事以生产和销售汽车保险杠等为主的汽车零部件业务,有望成为宝马汽车的汽车装饰件供应商。模塑科技已形成以汽车塑料装饰件为支柱、积极发展精密注塑机械行业的高科技产业格局。

  被誉为中国轿车保险杠制造业龙头的江南模塑科技把下一轮的投入重点放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重点基地东三省,首期投入三亿元共投入五亿元进军沈阳沈海现代工业示范园的生产、制造基地近日全面开工。目前,首期占地83亩,投资1.5亿元人民币的沈阳名华模塑第一阶段项目工程在沈海汽车零件产业园全面动工。随着我国振兴东北战略的实施,公司面临着巨大的历史发展机遇。

  该股目前市盈率只有15倍,成长性良好,股价被严重低估,明显具有回购和大股东增持题材,股价的想象空间显得相当巨大。本周一该股的单针探底走势,明显是主力借大盘低迷刻意打压骗取廉价筹码。近四个交易日,该股K线图形上形成了一个平底走势,作空动能明显释放完毕,下跌空间基本被封杀,通过该股与新都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的图形进行对比可以发现,两者的走势极其相似,后市该股有望即将爆发,成为新都酒店第二,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