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雅戈尔(600177):两大实质性利好助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7:47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杭州新希望

  无论是前期港口类个股遭到主流机构抛弃事件还是近期题材类个股遭遇寒流事实都无不是在向投资者表明,做股票做的就是未来预期,一旦预期向坏或者预期不具备实质性利好,最终都将遭受市场无情的冷落。因此投资者在操作当中,无论面对利好预期或者题材转变都需要用理智清醒的思维去对待,避免因盲目效仿而成为可怜的被宰“羔羊”,不明不白的
遭受冲动的惩罚,而在弱市里尤需如此。俗话说“多一分谨慎就是多一分安全”,以这种理念的指导,今天我们从盘中搜寻出一只具备双重实质性利好的各股推荐给投资者,建议重点关注(600177)雅戈尔(资讯 行情 论坛)。

  实质性利好之一:主营业务百花齐放,中期业绩大幅增长

  公司主导产品为“雅戈尔”牌男士系列服装服饰产品,公司的国内市场服装销售领先同行,具有规模和品牌优势。就国外市场而言,公司依托纺织-服装一体化的产业链优势,结合纺织品配额取消带来的机遇,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出口收入2004年已经达到了9.5亿元,比上年增长了33.95%。公司承接自身优势,致力于主营业务的发展。在这方面,我们看到公司与外商合资、高起点投资建设的纺织城全面投产,雅戈尔纺织城是国内最全面的纺织基地之一,涉及色织、印染、针织、毛纺等多个领域,他的投产不仅为公司提供了新的利润增长点,而且会逐步形成集“纺织-服装-零售”为一体的产业链,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根据董事会确定的经营思路,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各产业均实现了健康的增长。今年上半年,公司经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房地产项目的结算收入和其它收入都增加的情况下,预计2005年1-6月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加50%以上。随着半年报的逐步出台,业绩浪有望展开,作为业绩大幅增长的雅戈尔无疑将受到主力资金的特别关注。

  实质性利好之二: 中信股改,第二当家人坐等收益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该公司投资3.2亿元参股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2亿股,占中信证券发行后总股本的8.06%,为中信证券的第二大股东。由于中信证券,背靠实力雄厚的中信集团,其经营业绩十分优秀。而最新统计显示,在04年52家券商的利润排名中,中信证券以1.66亿元净利润名列第二位,其经审计后的净利润甚至高于中金公司,或许这就是中信证券能够成为券商板块龙头,能够再现连续涨停之魄力的根本原因。而雅戈尔(600177),以3.2亿元巨资参股中信证券,并为其第二大股东,一旦中信证券试点成功,有望获得数亿元的净利润收入,此事有利于未来几年的业绩和净资产值的提升,前景值得期待。

  超跌严重,存在强烈价值回归要求

  二级市场上,该股凭借出色的经营业绩,成长为一只绩优高成长的蓝筹股,从K线图上看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换手相当充分,短期回调到位,KDJ指标已经开始出现反弹,并有形成金叉之势,在中报公布期间,预增和股改受益两大题材将促使该股展开强劲的上攻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