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华源发展(600757):V型反转 再现拉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42 中关村证券

华源发展(600757):V型反转再现拉升

  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千点关口再度逼近,千点保卫战迫在眉睫,市场多空双方的争夺也必将进入白日化的阶段。从基本面来看,管理层对市场的呵护是明显的,政策的扶持力度也是前所未有之强,可以预见,千点又将是场外资金抄底的一个最佳目标位置。历史表明,抄底资金将会精选一些人气度高的板块和题材个股作为突破口,并展开持续的炒作,借以激发市场做多人气,以实现共赢的目的,而科技题材股,正是抄底资金最佳的选择。

  关注科技板块 搭上“抄底快车”

  科技板块在市场中的人气度和活跃度不容置疑,抄底资金自然懂得其杠杆效用,即是以有限的资金调动起市场无限的激情。近期,科技板块也随大盘出现了快速无量下跌,超跌必将引来场外资金的关注,后市领涨反弹的几率也就更大。那投资者首要就应该是精选科技题材个股,特别是那些短期无量超跌严重,初具V型反转形态,科技含金量高的公司,就有望搭上“抄底快车”。

  网络安全领域权威地位

  华源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600757),公司积极进军高科技领域,特别是国际高度重视的网络安全领域,公司近年的成长速度是有目共睹的。公司旗下的上海华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依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开发多个行业的系统和管理软件领域技术领先优势明显,市场占有率提升显著。且其还与国际软件巨头微软公司展开紧密合作,行业市场地位得到进一步的巩固,盈利能力迅速提高。其中,华依科技网络安全实验室作为上海市信息产业七大实验室之一,前期还受到国家有关领导人的亲自视察,可见其科研实力雄厚,并奠定了其在我国网络安全领域的权威地位。

  V型反转形态 拉升行情再现

  华源发展近期随大盘快速无量下探,短期超跌十分严重,目前仅2元的股价已是历史重要底部区域,而公司每股净资产高达2.78元,破净的走势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场外抄底资金的关注,后市抄底资金完全可轻松介入。周三,该股逆市收小阳线,已初具V型反转的态势,强烈的上攻欲望也为其后市加速上扬打开了空间,建议投资者可逢低积极关注。

  中关村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