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北京首证专栏 > 正文
 

倍特高新(000628):脱胎换骨 超跌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37 北京首证

倍特高新(000628):脱胎换骨超跌黑马

  北京首证

  大盘低迷却正是抄底捕捉黑马的好时机,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基本面出现重大改观的倍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8):随着公司第一大股东的转换,市场将赋予该股新的想象空间。而公司近年在网络行业不断有大手笔投入,已经具备了充分的科技概念。

  成都高新区投资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新股东的入主有望使基本面发生巨大改观。继去年英特尔公司斥巨资在成都高新区投建芯片封装测试厂以来,马来西亚第二大芯片封装测试厂、世界第三大芯片制造巨头中芯国际等纷纷斥巨资在成都高新区安营扎寨。有评论指出,未来两年内成都将有至少五家芯片厂投产,巨大的投资规模将使成都成为芯片产业重地。而3月19日倍特高新刚刚发布公告,国有股划转归成都高新区投资公司持有,其大芯片概念因此跃然纸上。

  公司是“全国百强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直属高科技公司成都倍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倍特网络公司,主要从事信息科技以及网络产业。该公司开发了小区智能化工程、倍特大厦智能化系统工程以及能广泛应用于医院、银行、智能大楼、智能小区的数字录像系统,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公司还设立了北京中星世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这不仅充分发挥公司在无线电监测方面的技术和生产优势,而且对公司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在高新技术产品方面的盈利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值得关注的是,公司的期货经纪业务依然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交易量始终稳居西部地区前三名,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收益。

  该股近期缩量大幅调整,从前期运行格局可以判断已有主力进驻,本轮下跌正好为洗盘提供了一次良机。伴随短线技术指标的逐渐修复,后市该股有望不断回升,值得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