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恒生电子(600570):行业龙头 高歌猛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6:57 前沿投顾

恒生电子(600570):行业龙头高歌猛进

  恒生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600570):杭州恒生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行业应用软件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是中国著名的金融、证券、基金、期货、CTI、交通行业软件开发商,也是电信、电子政务、安全、软件外包等领域重要的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公司具有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在多个领域产品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具备多个大型行业信息化、电子化应用项目规划设计和开发的经验,在数据库应用、数字语音技术、跨平台通信、嵌入式系统、中间件等技术有深入研究,在实时联机交易、业务管理系统、电子
商务、电子政务等领域有着广泛深入的客户基础。一直以来,恒生公司拥有业界公认的出色管理和服务。恒生通过了CMM3级软件成熟度评估,目前公司拥有700多名工程师,服务网络分布于全国28个省、市地区。

  恒生的产品在各大商业银行总行及全国600多家省、市级分行使用,在银行投资类产品、中间业务及电子银行渠道产品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全国80多家证券公司,1100多家证券营业部,证券交易软件市场占有率超过46%。全国所有基金公司及国内前十位保险公司,基金交易软件应用于50家基金公司,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在开放式基金领域,市场占有率也超过60%。全国智能交通的先行者,目前由恒生公司规划、设计及实施的全国第一个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浙江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的联网总里程数超过1500公里。

  此次,恒生电子做为股权分置第二批试点的上市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拟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4股,共获付1020万股、公司大股东恒生电子集团承诺,方案实施后,以其持有的恒生电子400万股股份用于对恒生电子员工实施期权激励计划,但员工中持有恒生电子非流通股的股东不作为本次期权计划的实施对象,该部分股份的期权应在恒生电子集团所持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12个月后方可行权。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持有股份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持有恒生电子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恒生电子集团、中国经济技术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和黄大成承诺,在上述承诺期满后,其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的数量占恒生电子的股份总数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5%,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10%。全体非流通股股东还承诺,通过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达到恒生电子的股份总数百分之一的,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发表公告。

  二级市场上,从复权以前可以看到该股8.15附近出现强力回升。从复权图上看该股形成二重底部支撑后出现向上的攻击浪结构,量能活跃,昨日复牌后该股迅速探低回升,今日该股跳空高开之后虽有探低但很快放量走高,尾盘更是放量向上攻击,强势特征突出,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前沿投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