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深鸿基A(000040):想象空间大 超跌代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7:21 大摩投资

深鸿基A(000040):想象空间大超跌代表

  在高价绩优股、股权分置股等前期热点有所走软并拖累大盘短线回落之际,超跌低价股在沉寂一段时间后终于揭竿而起。风水轮流转阳光再度照到超跌一族。因此把握这一机会就可能获得丰厚回报。000040深鸿基A集有线网络、深圳本地、港口物流等丰富题材与一身,与盐田港(资讯 行情 论坛)等港口类股票比价效应明显,想象空间巨大,技术形态极佳,短线飙升在望。

  深鸿基A是超跌低价股的典型代表,为两市绝无仅有的股价仅2元出头却具备当前最热门的网络电视、港口物流概念的超级低价股。公司持有福建东南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股份,网络电视概念极为鲜明。从发展前景来看,东南网络是经福建广电厅授权的信息产业类企业,全面负责全省明线广播电视网络的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全省有线广播电视光纤网将成为福建新一代的信息高速公路以及全国有线信息综合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福建广播电视干线网全线开通,公司旗下的网络项目开始进入回报期。

  公司毗临盐田港极具地域优势,盐田港是国内最重要的贸易港,地处香港、澳门与大陆的交汇处,地理位置极为重要。港口运输业近年得到迅速发展,为深鸿基提供了非常广阔的市场,公司充分利用盐田港后方储备的25万平方米的仓储用地资源,正在加快监管仓库的扩容建设,首期21000平方米的仓库已于2003年10月份竣工投产,公司的仓库存贮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有效地带动了相关业务的增长。公司通过内部资源整合物流业务,逐渐形成了集出口监管仓、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外贸报关、集装箱运输及堆场业务于一体的综合物流体系,并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深圳为支点,辐射全省乃至全国的物流经营网络平台已逐步形成,为传统物流产业向现代物流转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一只股价仅2元多的港口概念股,深鸿基与盐田港11元多的价位相比比价优势极为明显,后市中线潜力巨大。

  深鸿基在深圳本地股中股性活跃,是超级短线主力特别青睐的品种,一旦突破均线压制极易爆发连续上攻行情。从走势分析该股调整充分,形成完美小圆弧底,中短期均线开始拐头向上。000040深鸿基集深圳本地、有线网络、港口仓储等丰富题材于一身,拉升在即,值得关注。(大摩投资)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