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G三一(600031):多重利好刺激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8:53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G三一(600031):多重利好刺激反弹

  杭州新希望

  今天大盘在对国务院“股权分置”新闻发布会的利好预期下走出了一段不俗的行情,回首刚刚落下帷幕的“百花烂漫”情景,问讯充满期待的下一个交易日,是不是“新闻发布会”留给市场的文章我们都进行充分的发掘了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比如说积极开创G时代的G三一,我们就觉得它完全有可能在“发布会”会中作为“市场的典范,闪光的标志”而
被管理层反复传唱表扬,而期间一些鲜为人知的“亚内幕”,必然成为明天二级市场的新的炒作点,投资者不仿擦亮眼睛,重点关注(600031)G三一。

  方案尽显忠诚本色,市场行情后浪可期

  该公司管理者全心经营公司,业绩出色,行业地位显著,历次对全体股东的分红当中慷慨之色有嘉;而在股改关头,公司又在难能可贵的全局观指导下,积极响应号召。在试点中公司频频示好,独占首批试点风头,最终凭借其出色的表现使得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顺利获得通过,成为名副其实的股权分置改革第一股,在中国股市上留下了划时代的意义。根据公司的公告,三一集团增持股份的具体计划为: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两个月之内,根据三一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二级市场股票价格波动情况,择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增持三一重工社会公众股份,投入资金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增持规模不超过其总股本的5%(即1200万股),这意味着中短期内三一重工的走势还可能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对大盘走势产生一定的影响。

  成长性凸显竞争力,也谈三一中“十佳”

  日前,首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TOP10"调查结果在南京揭晓,三一重工获选"十佳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本次调查活动首次采用流通股东票决制,即中小投资者通过信件和网络投票,机构投资者一对一投票,各占50%权重。据统计,最终共有5万余名中小投资者和申万、国泰君安、易方达等40多家机构投资者参与调查活动。调查共产生四项TOP10。三一重工等10公司当选“十佳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该结果充分证明该公司在二级市场上,除了拥有独一无二的“头一股”题材可大力炒做之外,其本身的内在价值也非常受人瞩目,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好股票,这意味着即便利好题材有朝一日在走势中得到消化,其内在价值依然会支持该股长期走牛。

  招牌:此地无银三百两?

  公司公告称:择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增持三一重工社会公众股份,投入资金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增持规模不超过其总股本的5%。也就是说一旦该股股价下跌,大股东将用资金购买使得股价上涨,这充分的封锁了该股短线风险。周一下午的关于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的会议将对股权改革给以大力支撑,因此作为第一家试点股三一重工无疑是利好的最大受益者。

  二级市场上该股技术上止跌回升,指标已经处于低位,并有走好的趋势,短期有望借利好而强劲上扬,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