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联环药业(600513):放量创新高 看高一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6:44 前沿投顾

联环药业(600513):放量创新高看高一线

  联环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513):主要生产高技术含量的治疗前列腺增生药物、抗过敏药物和心血管药物三个系列。在抗过敏药物中,公司生产的敏迪已在广大患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01年公司又投产了新的非镇静性抗过敏药联双,目前正在研制报批新一代抗过敏药依巴斯汀和非索那丁,预计将在今年到明年相继投产。由公司生产的抗高血压药物联环尔定,在国内和欧美国家的销量均逐年上升。

  医药行业的国内外竞争十分激烈,关键集中在新产品开发和科技创新,许多创新能力不强,技术水平不高的制药企业,在竞争中必将被淘汰或兼并。联环药业是江苏高新技术企业,长期注重以科技为先导,重视技术创新的投入,通过与有关科研机构和高校的紧密合作,先后研制出包括原料药及制剂在内的国家一类新药2个、国家二类新药4个、国家三类新药1个、国家四类新药9个。

  公司拥有一支门类、梯次配备齐全的科技队伍,专职从事研究开发的人员为63人,占员工总数的14%。公司的技术开发中心为第一批省级重点支持企业技术中心之一,其技术人员具有独立研制国家级新药和承担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的能力。为使公司保持高新技术优势,获得持续发展,公司与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做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

  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连续暴跌后在6.70元附近见低回升,出现连续反弹的强势特征,之后该股在横盘后近期再度强劲回升。 5月12日大盘虽创新低但该股在成交量的配合下大幅走高封涨停,之后该股以强势横盘代替调整,技术面该股已经突破并站稳压力位9.60一线上方,今日继续创新高,强势特征突出,建议投资者关注。(前沿投顾)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