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中国高科(600730):高校概念 股性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 18:21 上海天力

中国高科(600730):高校概念股性活跃

  上海天力

  当市场面临转折的时候,什么板块最有人气?是科技股,每一次行情都不例外。虽然蓝筹股在反弹,但这些基金刚刚在杀跌的蓝筹股能有多少反弹的空间?大部分蓝筹股还是反弹出货。而且,大部分二线蓝筹股价格还是很高,成交量稀少,进出不方便。蓝筹股反弹的作用是稳定人心。市场真正的主力部分是科技股,科技股股性活跃,价格低,适合各种资
金进出。综观6月6日市场,涨停的股票中只有一只科技股中国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600730),显然市场已经把中国高科当成了科技股的龙头。

  再来看其基本面,公司是由国内著名的高校发起设立的,是名副其实的高校概念股。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高科联合生物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是目前全国为数不多的溶葡球菌酶生产基地之一,是全国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协调委员会批准的博士后流动站,现已拓展了包括基因工程重组、多肽设计与合成、植物活性成分提取等研发平台,获得包括一类新药陀螺银屑胶囊的III期临床研究、专利二次开发等政府资助课题六项,申请发明专利10余项。

  另外公司还有第二代身份证概念,公司借助强大的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的能力,结合日本索尼公司先进的数码技术,推出了第二代身份证人像数码处理系统,集人像数码采集、处理、管理、输出等功能于一体,其所有功能均根据国家相应的技术要求设计,并且已通过国家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认证。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