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北京首证专栏 > 正文
 

武汉中商(000785):网络黑马 多头号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6:49 北京首证

武汉中商(000785):网络黑马多头号角

  北京首证

  大盘直击千点,五年的大熊市有望结束。而此时大多数投资者已经被漫漫熊途折磨的逐渐麻木以至失去信心与投资敏感,但机会往往就是在大多数人不敢言底的时候悄然而至。低价超跌科技股凭借其丰富的想象空间与低廉的价格有望成为反弹的首发阵容。投资者不妨关注武汉中商(资讯 行情 论坛)(000785)这一蛰伏底部的网络概念股。

  公司参股的烽火网络公司是以宽带IP城域网为产业发展方向,拥有十几项国际国内专利和X.85、X.86两项国际标准,并在首届国家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会上获得大奖。这些新技术已经全面地应用到产品中,极大地加强了核心竞争力。另外,该公司还一直与Agilent、Intel、烽火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等国内外公司的紧密合作,以领先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IP技术优势,一举成为业界的明星企业。目前其产品种类也已扩大到包括城域网高端路由器、综合接入设备、边缘路由器、交换机、光纤收发器等在内的四大类十多个系列,能够满足电信、广电、电力、交通、金融、教育、企业、能源等多方面的需求,未来发展空间极其广阔。

  04年3月,在CCID中国IT市场年会上,烽火网络凭借其网络设备在通信市场的成长优势,获得“2003年度中国网络设备成长最快企业”称号。公司先后在浙江省温州电信、台州电信和杭州电信采购中夺魁,光纤收发器设备采购全部选用烽火网络产品。04年7月份,烽火网络数据设备入围铁通IP城域网选型,这是公司在运营商总部选型的一次重大突破。而武汉中商也将分享烽火网络成长的硕果。

  该股先于大盘止跌企稳,强势特征明显,从量能上看,显然已有资金在低位积极吸纳。目前该股经过充分的调整蓄势,技术指标逐渐转强,已经具备了向上拓展上升空间的能力。尤其是在大盘已近千点之际,反弹行情一触即发,该股有望成为率先启动的科技股先锋。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