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三毛派神(000779):跌过了头 向上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6:39 中关村证券

三毛派神(000779):跌过了头向上突破

  周三,大盘再度震荡下跌,疲态尽显。由于短期股指跌幅较深,技术性的反弹或将随时出现。今日两市涨幅前30位的个股超过80%都是3、4元以下的超跌低价股,我们预计未来热点有望持续超跌股板块的炒作。

  跌过了头酝酿反弹行情

  而周三具有上述超跌低价特征的保定天鹅(资讯 行情 论坛)、新太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已经悄然启动,展开了强劲的反弹行情,保定天鹅一开盘就死死封住涨停,而新太科技盘中也在热烈买盘的追捧下冲击涨停,该类个股的走强,后续板块效应将会十分突出,整个超跌板块有望走出持续反弹的行情。

  翻开这两只个股的K线图,我们都能发现一个共同的特征,股价都具有短期内跌过头的特征,且期间并未出现像样的持续反弹,同时技术指标均已出现强烈的超卖及底背离信号,中级反弹行情展开实属合理。

  将成市场新热点的品种

  三毛派神(资讯 行情 论坛)(000779)就是同样具有上述超跌特征、而目前还在酝酿反弹行情的潜力超跌股。公司04年因控股公司的牵连,公司因此计提大额减值准备而导致亏损,这引起了市场的空恐慌性抛售,股价一路下跌,短短半年时间内股价最大跌幅达到75%,超跌极其严重。近期,公司的第一季报显示其业绩已成功扭亏为盈,随着公司全面整顿治理结构,整合产业基础,重新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已是豁然开朗。

  我们同时发现,三毛派神的股价下跌期间并未出现像样的反弹,其所积蓄的反弹能量已是十分巨大。加上公司所属的纺织行业近期利好频频,更为其股价反转上提供了成熟的时机,值得进行密切跟踪。

  向上突破之势 后市潜力大

  技术上看,三毛派神MACD、RSI等指标已出现明显的底背离情况,均线系统也已渐露向上拐点,温和放量的双底结构,更吸引更多市场人气进行密切关注其动向。短期所形成这些向上突破之势,为其股价可预期的持续反弹提供了契机。

  中关村证券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