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白猫股份(600633):高开高走 放量上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7:35 前沿投顾

白猫股份(600633):高开高走放量上攻

  上海白猫(600633)前身是上海双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6月,双鹿股份的资产、负债与白猫集团下属子公司——上海牙膏厂的资产、负债进行整体资产置换,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2001年8月23日双鹿股份更名为上海白猫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并于2002年4月18日恢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目前企业已成为牙膏行业中自主品牌牙膏市场占有率最高、牙膏出口量最多,牙膏生产设备制造能力较强的国内著名的牙膏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 “中华”、“美加净”等品牌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以及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使企业自主品牌产品销量占全国牙膏行业的20%以上,出口占全国牙膏出口总量的40%以上,产品远销北美、澳洲、非洲、东欧、中亚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以“凯星”商标命名的牙膏专用原料产品,广泛应用于牙膏、食品、洗涤、化妆、医药等领域,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主导产品占据40%以上的市场份额。根据市场需求,公司新开发的铝塑复合管加工业务,受到了牙膏、油脂、医药等行业生产厂家的欢迎。

  公司拥有的SAESA-2000S、1000和800L制管线,及多色灌装机代表目前最先进的牙膏生产引进设备,整套设备均具有很高的生产效率和可靠性。公司采用世界先进的德国海德堡EM260柔印设备,符合绿色环保理念的UV油墨、高效地服务于牙膏片材的印刷。

  公司著名的“美加净”、“中华”、“白玉”、“留兰香”、“上海”等名牌牙膏,先后评为国家金奖、部优、市名牌和著名商标的称号。“中华”牙膏产品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目前的合作方为国际著名的联合利华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清洁用品生产技术。由于“非典”和禽流感爆发以后,消毒清洁液的需求激增,公司适应形势要求,大量生产清洁液,特别是以上海为主的华东地区,国内外交往频繁,各类公共场所和设施甚至达到每天清洗消毒多次的程度,白猫股份的产品作为本地品牌有很大的竟争和市场优势。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自2005年4月6日 7.95元高位一路下跌,今日已经跌到5.25元近几年的一个最低位,且在5.25元附近启稳,在5.25-6.20区间震荡筑底,在5月27日形成放量走高涨停的格局,今日该股再度强势上涨,该股已摆脱低位区域的限制,技术面已经突破半年线。该股上升空间已经打开!建议投资者进一步积极关注。(前沿投顾)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