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渤海投资 > 正文
 

吉林化工(000618):极度超跌 暴利在眼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7:17 渤海投资

吉林化工(000618):极度超跌暴利在眼前

  渤海投资研究所 周延

  能源告急,巴菲特94亿砸向能源业,其“魔指”指向处能源风暴再度燃起!巴菲特全球最为看好的石化公司——中石油,在吉林扶新隆起带发现储量千万吨级大型油区,距油田最近的中石油子公司吉林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000618)有望近水楼台获得暴利!作为4倍市盈率的极度超跌品种,突发性利好刺激下,很可能出现井喷式爆发行情!

  亮点聚焦一、发现亿吨级大油田,暴利就在眼前!

  “足足找了5年!但很值,它将有超亿吨的发展前景。”吉林化工大股东中石油地质师介绍,吉林扶新隆起带发现储量千万吨级大型油区,中石油将尽快钻井取油供应周边下属子公司!吉林化工就是距油田最近的中石油子公司,大型油田的探明与开采将对其构成直接利好。此次中国石油在扶新隆起带探明的超亿吨级的大型油区,必将成为吉林化工最有力的能源后盾。

  众所周知,控制了石油供给就等于控制了整个能源产业链。世界原油价格暴涨的背景下,石化企业成本问题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而发现大油田后吉林化工的原油供应难题将迎刃而解,不仅节约了大笔的运输成本,而且已经与大股东中国石油和吉化集团分别签订了《产品和服务互供总协议》和《服务协议》的吉林化工的原料供应价格又会出现大幅度的降低。拥有了极大成本优势的吉林化工,在世界原油价格持续上涨的情况下,必将成为国际原油价格上涨的最大受益黑马,未来一段时间的持续增长潜力不可限量。

  亮点聚焦二、极度超跌,4倍市盈率黑马爆发

  超跌重套出黑马,近期连续飙升的个股无一例外的极度超跌!吉林化工同样如此,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股价已近腰斩,目前的静态市盈率仅有4倍多,可谓价值严重低估。一季度报告显示,普丰基金、同盛基金等均深套其中,自救愿望十分迫切。周一,该股收出攻击性阳线,两阳夹两阴的多方炮K线组合,预示着底部反转行情的到来,很可能形成突破爆发之势带领石化板块走出泥潭,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