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海泰发展(600082):携手微软 低位爆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7:43 湘财证券

海泰发展(600082):携手微软低位爆发

  周四两市大盘震荡走低,上综指再创新低。盘中基金重仓的高价股全线跳水,这也是近期市场最大的做空动能。此外,大盘蓝筹股也继续呈现探底走势,短期市场不容乐观。整体观察,市场仍处于反复探底之中。但此时也正是机会来临之时,投资者在谨慎的同时,可逢低适当关注低价类的高科技股,如海泰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600082)。

  公司是我国大型的高科技信息技术企业,其在高科技领域一直有所建树。近日,公司
设立的天津微软技术中心的合作协议在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签署。该中心是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市电子计算机研究所与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这是继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国家火炬计划软件基地和863软件孵化器落户新技术产业园区以来,新技术产业园区软件支柱产业发展所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公司未来发展也将借助其成功的孵化器和高科技产业运营经验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公司还与中国网通公司(CNC)通力协作开通的高速宽带网络工程“海泰宽带数码港”,目前已发展成为天津最大的集语言、数据、图像为一体的高速宽带城域网。在我国网络产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已成为极具竞争力的宽带品牌的海泰宽带数码港将迎来无限的商机。此外,公司还依据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丰富的资源,以创业孵化服务为主线,在工业地产开发经营的同时,对有发展潜力和成长迅速的高新技术产业进行投资,通过控股核心企业和核心产品的经营,有效地收购、兼并并带动孵化中心企业,形成了初步的产业平台,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经过良好的产业布局后,公司未来发展也有望再上台阶。

  该股属低价科技股,经过长期下跌后,其跌幅已超过60%,现股价仅3元左右,前期跟随大盘大幅下跌探出2.78元的底部后逐渐企稳上行,在经过最后的打压后,近期股价逆势走强,在消息面的影响下,股价向上反弹将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