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赣南果业(000829):网游黑马 井喷拉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6:42 广州博信

赣南果业(000829):网游黑马井喷拉升

  广州博信 周建新

  股指的触底反弹,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等科技网络股的率先走强居功至伟。做为市场上最具号召力和最有群众基础的板块,科技网络股在极度超跌之后已经积蓄了巨大做多动能,其火爆的报复性反弹行情有望全面爆发。因此,主营已成功转型为通信网络的赣南果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829),在兼具移动网游、3G等炙
手可热题材之后,即将脱颖而出。

  1、移动网游,“钱途”无量

  公司最具震撼力而又深藏不露的是其移动网游题材。公司依托国内第三大移动电话经销商——深圳天音通信强大的通信平台,强势进入移动娱乐产业。天音通信网不仅提供“新闻订阅”、图片下载等增值业务,而且推出了手机网络游戏业务,其《黑客帝国》、《超时空爱恋》、《抢票三步曲》等多款手机游戏,深受市场欢迎,成为公司火爆的利润增长点。在手机游戏日益普及并将成为短信之后的又一个火爆网络增值点的背景下,面对我国近3亿手机用户,手机网游巨大的发展空间蕴含着巨大的盈利前景,公司将尽享着移动网游迅猛增长的丰厚利润。

  2、3G产业,高速发展

  其实,公司的3G题材也极其炙手可热。公司在中国新闻发展深圳公司入主后,高起点地进入通信网络产业。公司绝对控股的深圳天音通信与摩托罗拉三星、索爱、阿尔卡特等世界通信巨头的合作,并成为他们的经销商或代理商,公司的移动通信产品及电信增值业务迅猛增长,占据着我国GSM网移动电话7%和CDMA网移动电话16%的市场份额。近期,公司在深圳最繁华的华强北地段推出了“3G”概念的“天音无限空间”旗舰店,这使公司的3G题材极具震撼力,而随着中国数千亿元的3G时代的渐行渐近,拥有强大主业优势的赣南果业将迎来爆炸性的发展机遇。

  3、高科农业,盈利强劲

  公司作为我国柑桔产业化的龙头企业之一,是第三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三个优秀果业企业、一个全国饮料500强之一的饮料厂和一个江西省最大的农药生产企业。国家政策对农业的大力扶持,使公司的农业产业迅猛发展,其独具特色的赣南脐橙在全国水果行业中具有相当强的竞争优势,同时公司的白酒业也以高达55.15%的毛利率显示出强劲的盈利能力。随着公司的“赣州绿色脐橙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的投产,公司的高科技农业将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

  4、严重超跌,井喷拉升

  二级市场上,目前该股股价经过连续的两波急跌之后,超跌状态极为严重,其下跌过程中的急速缩量,主力刻意洗盘迹象明显。近日该股在底部区域逆市走强,做多动能不断膨胀,其股价已进入了井喷拉升的临界点,集超跌低价、网游、3G、农业等众多炙手可热题材于一身的该股,值得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