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悦达投资(600805):高速新秀 狂飙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5:38 天同证券

悦达投资(600805):高速新秀狂飙在即

  今日大盘出现上涨,有了一定的止跌迹象,盘中的个股开始表现,今日盘中的沈阳新开(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直接以涨停开盘,最终也收于涨停,后市潜力依然巨大,但这种快速的上攻个股不易被捕捉,投资者也只能望洋兴叹,悦达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就有望成为第二个沈阳新开,后市加速上攻在即。

  公司投入25亿元巨资相继收购徐州三环路、京沪高速沂淮江段、陕西西铜公路等多
条高等级公路的部分经营权,保证了集团有良好的现金流供应,支撑了公司产业结构的平稳调整,为公司带来稳定的利润。公司参股21%的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因实施计重收费,收费收入增长较大,全年实现净利润87052.94万元,比2003年增长212.8%,公司获得18281.12万元的投资收益,已经成为公司第二大利润来源,而公路行业高达54.26%的毛利率则成为公司利润增长的强大助推器。公司去年净利润同比猛增121.69%,投资价值已经凸现。该股被基金看好,数家基金介入该股。

  公司控股42.14%的上海赛达生物公司已经成为生物医药产业寻求新发展的前沿阵地,研制的国家一类新药“注射用重组改构人肿瘤坏死因子”已获国家新药证书,也是世界上第一例获准上市的TNF产品,市场前景极为看好。同时,公司与复旦大学组建的悦达生物致力于病毒(乙型肝炎病毒、丙型肝炎病毒、爱滋病毒等)及细菌等病原微生物基因变异、致病性和机体防御机理的研究。公司不断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以填补我国医药领域的空白,目前拥有的核心技术主要来自医学分子病毒学重点实验室,其开发的乙肝治疗性疫苗被列入国家“863计划”十五重大专项课题并获得“973计划”支持,已进入二期临床实验阶段,并拥有三项国际发明专利,代表了国际上治疗乙型肝炎的最新方法,具有广泛的临床应用前景。目前公司控股的赛达生物已成功在香港创业板上市,成功实现了一次创投孵化器的功能,而其控股的另一家子公司悦达生物也有上市的可能,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由于近期该股的持续下挫,目前股价严重超跌,该股近期在底部温和放量上涨,量能在逐步放大,新资金介入明显。该股日K线图上三阳夹两阴的走势表明了该股即将进入加速上攻的阶段,后市爆发在即,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