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海星科技: 反弹先锋 科技先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7:33 湘财证券

海星科技:反弹先锋科技先行

  周一两市大盘低开低走,再创新低,纺织板块由于受消息面的影响而领跌大盘,这也使得短线空方动能有了集中的释放。盘中新上市的广州国光上涨幅度接近20%,说明场外资金依然很热衷对新股的炒作。此外,汽车板块也的表现也整体强于大盘,前期大幅下跌的三房巷也开盘涨停,表明超跌股仍然是近期的热点。

  虽然市场还处于探底阶段,但盘中科技股的表现引人注目,特别是早盘下跌后,资
金介入迹象明显,尾市更有大单不断拉抬,后市可重点关此类板块,如海星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185)。

  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软件开发企业,也是陕西省及西安市重点扶持的龙头高科技企业。公司依靠西安市强大的人才优势,不断做大做强,下属的海星万山计算机软件公司是一家专名从事管理、应用软件开发的企业,其开发的软件科技含量极高,市场前景广阔,这也使得公司近年来业绩不断稳定增长。

  此外,公司还控股介入网络高端路由器研发业务的交大捷普网络公司,并且投资设立北京中海安数码科技,这些资本运作为公司未来收益的拓展奠定了基础。 公司还不断扩大在智能系统工程方面的业务,完成了6个省级最大的智能建筑工程总承包,项目有赛格广场、江苏苏州体育中心、湖北建银大厦、山西国贸大厦、江西的新闻大厦等。经过成功实施了共200个工程项目后,公司已在智能建筑领域内开发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这都为将来公司未来的新增利润点提供了保障。

  该股属于低价科技股,前期探出3.21元的历史底部以后,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底部也呈不断抬高之势,主力资金护盘欲望强烈,后市有望带领科技股率先反弹,可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