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三毛派神(000779):大幅扭亏 反攻首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7:14 中关村证券

三毛派神(000779):大幅扭亏反攻首选

  周三,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战略锁定部分上市不跌反涨,加上市场做空动能衰竭,大盘指数小幅上升。随着“5.19行情”纪念日的来临,后市大盘有望持续反弹。盘中表现最为突出的莫过于远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681),该股于大盘是同步反弹的,仅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死死封住了涨停,领头羊的特征非常明显。我们相信,该股05年第一季度与04年度相比成功扭亏,是该股能成为领头羊的重要原因,相似的题材有望成为市场持续炒作的热点,后市机会很大,可以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首选。

  三毛派神(资讯 行情 论坛)(000779),就是这样一家具有业绩成功扭亏为盈、主营业务鲜明突出、短期超跌严重酝酿报复性反弹的低价个股。公司05年第一季度业绩与04年度业绩相比已经出现扭亏为盈,而且公司去年下半年以来全面整顿治理结构,整合产业基础,发展空间已是豁然开朗。

  公司财务报表显示,2004年度的业绩亏损主要原因也仅是短暂性的,公司按照谨慎性原则会计处理计提大额减值准备而出现亏损,其实从公开信息,我们发现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录得87.48%的大幅增长,而且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其中精纺呢绒出口创汇763万元,也是同比大涨46%。

  同时,三毛派神主营业务十分鲜明突出,近期公司就共有7个产品分别荣获“中国流行面料”,“唯尔佳”一等奖和三等奖,“盖奇杯”产品设计花样大赛花型奖等奖项,屡获殊荣的表现,显示出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可持续发展充实后劲。

  技术上看,该股从8元多的高价下跌以来,股价严重缩水4倍,现在仅2元的价位,且业绩不亏,场外资金早已是蠢蠢欲动。一旦大盘反弹展开,该股的报复性反弹也将随时展开,建议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中关村证券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