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ST多佳(600086):飙升行情呼之欲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2:00 新升资讯

ST多佳(600086):飙升行情呼之欲出

  新升资讯

  近日大盘有所反弹,但量能的缺乏很难推动大盘持续走高,蓝筹板块走势也不见起色,相反到是措ST股走势较为活跃,特别ST天然的连续飙升,明显带动了ST板块的市场人气。在大盘弱势格局还较明显的环境中,相信部分ST股仍有较好的表现机会,建议投资者关注ST多佳(600086)。

  公司明确表示今明两年的经营目标是:力争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亿元,净利润300万元,扭转亏损局面;2005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7亿元,净利润1200万元。公司管理层正积极设计公司资产重组方案,2005年度拟置入新的经营性资产,争取公司2005年度成功扭亏。

  重组后,公司将在3到5年内将主营业务调整为以翡翠为主的珠宝玉石首饰产品产供销业务。通过实施"兴龙珠宝以翡翠原材料的采购批发为主,东方金钰以翡翠制成品和珠宝的加工销售为主,大力发展翡翠珠宝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战略,做大做强翡翠珠宝主营业务,使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产供销一条龙的珠宝玉石首饰企业。结合珠宝玉石首饰市场竞争新格局,突出区域优势,以低成本战略积累竞争优势。坚持资源最优化配置的原则,实现公司翡翠珠宝资产的规模优势、技术优势、专业管理优势与上市公司的资本优势、公司治理、激励约束等方面的制度优势相结合,达到公司利益最大化。

  公司还将采取与相关旅游、文化单位合作经营和参加有关佛教文化旅游或宗教活动的形式来实现经营收入;在价格合适的情况下,公司也可以通过出售上述其他长期资产,来实现交易价值近亿元的翡翠佛雕产生盈利,从而达到改善资产闲置的局面。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连续大幅下跌后,目前股价不足2元,仅前期高点的零点。近日我们看到该股快速突破性短期均线,价升过程中并伴有成交量的温和放大,显示有新增资金然缝低吸纳。技术指标看,无论是MACD还是KDJ、RSI目前均处于超卖状态,并在低位形成金叉正拐头向上运行,良好买点再度出现,后市随时都有飙升的可能,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