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工大高新(600701):高校科技 底部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7:53 宁波海顺

工大高新(600701):高校科技底部启动

  网络科技,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第二

  工大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701)公司曾以评估后净值4540万元的非经营性资产 与控股股东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新技术开发总公司持有的北京晓通创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51%股权进行置换, 通过此次资本运作,工大高新与晓通网络实现了强强联合,从而使工大高新进入了蕴含巨大商机和最具成长性的IT行业。

  北京晓通创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0年的北京晓通电子总公司,1999年6月,工大高新对晓通电子进行增资扩股 ,并改名为晓通网络。公司地处中关村中科院软件园,是一家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生产销售及其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计算机系统集成业务方面取得骄人的成绩,是国内许多网络工程的系统集成商,其中包括中国信息市场网、韩国三星集团中国网络工程、中航机场设备公司信息网等等。

  跨国合作,介入生物制药领域

  公司与美国哈佛大学生命科学院,美国波士顿大学共同研制开发新的医药产品,投资1.6亿元筹建工大生命科学园,显示公司正大举介入生物制药和基因工程领域。同时,公司还将用自有资金对北京协和瑞草天然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对中药生产、中药科研开发和中药材种植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北京协和瑞草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品牌优势,目前加强了市场营销策划,掌控产品终端的推广力度,不断扩宽销售渠道,健全销售网络,渠道建设非常完善。

  目前公司企业销售网络已遍布国内外,现有口服液、糖浆剂、颗粒剂、胶囊、片剂、丸剂、茶剂、流浸膏等近二十个品种,西洋参已形成系列产品并获第32届巴西国际蜂产品博览会特别金奖,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全面介入天然中药和生物医药领域,有望形成中西医结合优势,前景广阔。

  超跌黑马,酝酿爆发反弹行情

  二级市场上该股沉寂数年,目前调整非常充分,历史底部的价格跌无可跌。作为集超跌低价和网络题材于一身的赢利股,“四年不鸣,一鸣惊人”,随时可能成为大主力突击建仓的目标而放量暴涨,建议进行密切关注。毕竟,作为一只只有3元左右的超低价股,拥有诸多优势与概念,强势反弹行情即将展开。

  宁波海顺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