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华立控股(000607):网络电视酝海啸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6:54 大摩投资

华立控股(000607):网络电视酝海啸行情

  大摩投资

  5.19日渐临近,市场游资开始明显燥动,超跌科技股成为大盘止跌的中坚力量,特别是网络电视股、网络游戏股、传媒股成为最活跃的板块。目前大盘正在走出长期熊市的黑暗,黎明的曙光已经展现眼,股市正营造难得的历史性机遇,而未来股市的大黑马极有可能在以上网络科技板块中脱颖而出。00607华立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兼具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网
络电视及网络游戏题材,目前仅3元多的股价价值极度低估,以其历史上极为活跃的个性后市一鸣惊人值得期待。

  公司年报季报均已赢利,每股净资产达2.24元,下跌空间已基本被有效封杀。该股在历次行情中均受到主力青睐而成为网络科技股的龙头,倍受市场关注。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杭州华立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江苏省镇江有线电视台合资组建镇江广电数据网络有限公司,近期获得了广电部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资格,标志着华立控股正式介入了网络电视行业。近期具备网络电视题材的欣网视讯(资讯 行情 论坛)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股价连续暴涨近50%,华立控股网络电视题材货真价实,目前3元多的价格与欣网视讯13元多的价格相比,比价优势明显,上涨空间广阔。

  此外,公司还具备两市罕见的青蒿素题材。与华立控股具备相似题材的浙江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与诺华公司签定了一份关于诺华公司向浙江医药购买木芴醇的重大合同。对于这一重大题材,市场投资机构开始大规模疯抢浙江医药筹码,青蒿素公司成为炙手可热的全新热点。也正因为此,浙江医药在四月初曾有过连续四个涨停、七个交日上涨70%的奇迹。华立控股与浙江医药可谓抗疟疾战役的双前锋,公司自2000年进入青蒿素产业以来,建立了全球唯一的从青蒿人工种植、青蒿素提取到成药研发和国际市场营销的完整产业链,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青蒿人工种植企业和青蒿素原料提取和资源供应商之一,几乎控制了全球大部分青蒿素资源,作为世界上生产抗疟药原料药青蒿素的巨无霸企业,公司与瑞士诺华制药公司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就采购青蒿素复原料供应达成一致,因此有望象浙江医药一样被大资金抢筹爆发惊人飙涨行情。

  000607华立控股前期随大势下跌,3元多的股价与公司出色的基本面反差极大,更与公司网络电视及独特的青蒿素题材不符。近期走出了红三兵的止跌行情,蓄势极为充分,一旦得到量能配合有望加速升拉升,成为低价网络电视及青蒿素资源黑马,可重点关注。

  本机构郑重声明:大摩投资系政府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本机构所分析的股票及相关文章与本机构及相关负责人没有利益关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