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ST唐陶(000856):大反攻行情已经爆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5:47 新升资讯

ST唐陶(000856):大反攻行情已经爆发

  新升资讯

  近日以来ST类个股严重超跌,周五该板块个股出现活跃,大量ST类个股出现报复性反攻,所以ST类个股后市将面临着较大的市场机会,ST唐陶该日被大单封于涨停,显示出了极大的反攻动能,后市机会巨大。

  去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利润近一点二亿,且主营业务或利润都比2003年有了大幅增长,产品毛利率高达30%左右,去年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大幅计提,公司在年报里已经明确提出力争今年扭亏,并且一季度财务状况大为好转,所以公司今年在轻装上阵的情况下,扭亏希望还是相当大的,公司目前基本面良好,竞争优势明显。

  公司实施"科技兴陶"战略,成立全国陶瓷行业唯一的企业博士后工作站,通用特种陶瓷开发中心等科研机构,形成完备的科研开发体系。同时创造了国内同行业高级日用陶瓷出口规模第一;公司产品出口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陶瓷行业出口创汇的骨干企业。通过不断进行技术改造和产品技术创新,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装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质量和档次显著提高,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产品外销欧美、澳洲、亚洲等 30多个国家和地区,内销全国各大省、市、自治区。随着北京奥运的到来,该公司后市将受益非浅。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出现非理性下挫,股价严重超跌,反弹意愿极其强烈。近期该股在底部持续放量,新资金介入明显,上一交易日该股在底部收出一个小阳线,底部迹象明显,而周五的强势涨停表明该股的报复性反攻号角已经吹响,该股的反攻意图在技术指标上也有所显露,KDJ等指标在20以下形成金叉显示出了极好的买入信号,所以一切情况表明该股一轮反攻行情已经爆发,后市该股极有可能出现一波力度极大的行情,走势有望比ST天然更为强劲,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