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证券个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09:29 深圳特区报

  莫高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543)

  公司拥有甘肃省最大规模的葡萄种植基地,公司生产的莫高葡萄酒被列为国宴用酒。有4大募股项目将在今明两年陆续投产,预计每年可新增1.61亿元利润。呈双底态势,一旦启动,则上涨空间广阔,应密切关注。(银河证券曹远刚)

  四川路桥(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9)

  公司拟与四川华水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四川巴郎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经营巴郎沟流域华山沟、巴郎沟口水电站。股价近期已有明显企稳的迹象,连收4小阳,短线值得重点关注。(中关村证券)

  山东基建(资讯 行情 论坛)(600350)

  2005年一季度基金持股占流通16.83%,与2004年年报的占流通盘9.29%的比例相比,增加近一倍。而且该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2%,季报公布后该股一路上升,很显然众多机构在看到靓丽的财务报表后继续增仓。可适量跟进。(三元顾问)

  天方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253)

  公司综合实力居全国医药行业前列,是抗艾滋病药物齐多夫定的定点生产企业,同时拥有抗病毒药品左氧氟沙星和红霉素两种主导产品。近期天方药业收出下影线极长的K线,低位量能持续放大,有望拉升。(武汉新兰德)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