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深物业A(000011):人气龙头 业绩飙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7:48 金通证券

深物业A(000011):人气龙头业绩飙涨

  金通证券 陈泳潮

  行情震荡加剧,涨停与跌停共舞,市场急需人气王者出现,带领大盘走出持续反弹行情。从近期盘面看,业绩增长、预增股不断活跃,股价表现也是渐入佳境,唯一遗憾的是缺乏高人气的增长型品种出现。后市,大盘要深度反弹,那么主力就必须启动人气增长品种。两市当中,集合业绩大增,人气龙头两大亮点的主打品种非000011深物业(资讯 行情 论坛
)A莫属:本月初,港资背景的九龙建业以4.58亿元成功入主深物业,成为05年香港重组深圳本地上市公司的典型。同时,公司债务清偿取得积极进展,想象空间巨大。目前公司已预告05年上半年净利润将出现100%的增长,使得该股成为投机与投资相宜较佳品种,值得重点关注。

  实质重组 利好频传

  上月30日,深物业A拉出涨停,带领深圳本地股逆市狂飙,并且一气收出三个涨停板,阶段最高涨幅达50%多,成为市场震撼无比的短线黑马,人气效应无人能敌。公司也在4月5日发布公告称:港资背景的卓见投资拟1.2元/股受让70.3%股权成控股股东,如此,市场清晰的看到深物业A掀开了深圳本地股的大重组序幕。值得留意的是,新的大股东承诺在标的股份过户后半年内以适当方式向深物业提供人民币5亿元的流动资金,以盘活深物业的不良资产;并承诺在标的股份过户后一年内向深物业投入不少于人民币5亿元的优质重组项目,包括高科技汽车环保净化器项目、金融服务及财资管理、不良资产处置项目、自来水和热电等项目。如此看,实力强大的资本大鳄卓见投资的入驻着实给公司带来了非同一般的成长美景,未来的发展值得我们期待。

  令人欣喜的是,刚刚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不久的公司今日再传喜讯,公司因担保诉讼而被法院查封的多处房产近日被解封,这也标志着困扰公司多年的为金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银行借款担保引致的诉讼案件得到了彻底解决。据公司表示,该部分已解封的房产作为公司开发的商品房可以进入市场销售,对公司本年度利润将会做出积极贡献,未来业绩增长值得期待。

  业绩大增 成长性突出

  公司是以地产开发、物业租赁与管理为主业的大型房地产专业公司,兼营出租车客运、商品百货、餐饮业。本月20日,公司发布季度报告,报表显示,公司1-3月实现主营收入10517.7万元,同比增加37%。并披露,俊峰丽舍项目、皇御苑B区销售情况良好,皇御苑C区和风和日丽B组团前期工作进展顺利。经预测2005年半年度的累计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将有50%-100%以上的增长,主要是“俊峰丽舍”项目达到结算条件所致。如此看,在目前业绩增长渐渐成为炒作对象的背景下,人气龙头的它绝对没有甘于寂寞的理由。

  蓄势充分 涨停向上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前期5个交易日收出四个涨停板,6个交易日涨幅高达50%,并带动深圳本地股,上海本地股集体撬动大盘反弹,人气效应十足。因此,在目前个股跌停地雷不断,大盘方向性迷茫的时期,短线个股的狙击必须选择有较高人气个股,这样可以有效降低投资风险性。深物业A目前已缩量调整至前期主力成本附近,四个交易日的逆市横盘蓄势,盘中活跃,足已说明主力作多欲望较强,因此,后市有望随时展开二波拉升,投资者不妨予以密切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物业A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