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异动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5:41 信息时报

  华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448)昨日上演绝地反击大戏,公告上半年业绩预增后,早盘复牌跌停,之后迅速蹿上红盘,并振荡盘升。全天振幅高达19.91%。该股近期随大盘大幅下跌,目前仍没有脱离下降通道,后市取决于量能的持续性。

  9ST大盈(资讯 行情 论坛)(600844)该股昨日量比大幅放大,达17.43倍。该股自3月22日第一个跌停至今,一路“跌跌停停”,中间有过放量阶段。昨日虽然拉升无力后,尾市
继续被封跌停,但短线资金关注迹象比较明显,不过该股存在退市风险,介入宜慎。

  南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600029)跌幅居前的指标股。由于年报业绩并不理想,所依赖的人民币升值题材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该股在年报后大幅下挫,形成破位之势,后市观望为宜。

  天地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582)连续两天大幅下挫,前期强势形态因此逆转。短线该股虽有反弹可能,但双头形态已经形成,反弹宜减仓。

  风华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000636)近期迭创新低后昨日放量拉出涨停,封单巨大。不过超跌反弹性质居多,后市一旦无力继续反弹,则抛出。

  正虹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02)近段并没有随大盘大幅下跌,提前企稳可能性较大。昨日放量涨停,使得短期走强可能性大增。后市可以多加留意。

  张裕(资讯 行情 论坛)A(000869)短线进入主升段,但必须时刻警惕超涨回落。持股必须设置好止盈位。

  倍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8)近期异动频频,底部出现持续放量滞涨阳线,重心也不断有所上移。后市值得多加留意。

  数码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000578)预亏导致昨日开盘跌停,不过该股近段似有资金留意,预亏前连续两天放量反弹,昨日复牌时也有大单成交现象,后市企稳后可以留意。广东科德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