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武汉塑料(000665):扭亏为盈 爆发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7:04 湘财证券

武汉塑料(000665):扭亏为盈爆发在即

  湘财证券

  周一两市股指低开低走,单边下跌,上综指更是一度跌破了1150点,做空势力不减。但尾盘股指在厦门信达(资讯 行情 论坛)等网络科技股和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等金融板块的带动下重回1150点上方。

  近期大盘跌幅近百点,技术上有强烈的反弹要求,今收出了一根带下影线的阴线,后市存在反弹的可能,投资者可在控制风险的同时,适当关注一些近期活跃的超跌板块个股,其反弹的爆发力将异常强劲,如武汉塑料(资讯 行情 论坛)(000665)。

  公司是我国中部地区塑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其生产塑料原材料和汽车塑料零部件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还涉足纳米复合材料领域,所生产的汽车塑料粘土纳米复合材料,产品市场前景广阔,这都将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司目前已成为武汉神龙、三江雷诺、东风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以及上汽集团等知名汽车制造厂商的配套企业,良好的竞争实力使其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公司还积极寻求与国际大型汽车零部件生产商的合作以争取国外市场份额,这都将将为公司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04年公司业绩的扭亏为盈更使得其投资价值得到了进一步的凸现。

  此外,随着高科技企业武汉正阳信息的入主,公司还将成为具有丰富的网络科技题材与巨大的重组想象空间的企业,公司的多元化步伐也迈上了一新的台阶。在其他领域,公司合资组建了武汉博凯集成公司,该公司主要代理美国BEA公司的高科技产品,此举表明公司积极进军高科技领域的决心十分明显,由于公司得到了区位发展和政策扶持的优势,其未来发展空间将更为广阔。

  该股经过长期下跌以后,股价超跌十分严重,前期技术面上一直在4元上方作平台整理,近期主力借助大盘将其疯狂打压,使股价创出了2.82元的新低,今逆势上涨,未来的反弹空间将极其巨大,可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塑料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