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八方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5: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综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放量则反弹有望

  公司业绩一般,2004年每股收益0.05元,股价一路下跌调整,目前10元的价位仍偏高,但最新发布“龙芯”二号芯片开发成功,对其有利好支撑,技术上有短线筑底的可能,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放量则反弹有望。(北京新兰德)

  春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净资产贴水厉害

  股权分置为一些跌破净资产值的老牌国企股带来了契机,春兰股份由于其净资产贴水相当厉害,为未来的报复性反弹埋下了导火索,经过深幅洗盘后,目前股价又回到历史底部,未来主力有望再掀狂潮,投资者应给予高度关注。(国泰君安)

  星新材料(资讯 行情 论坛):股东人数减少

  从最近一次的报表披露中可以看到前十大流通股东均为机构投资者,合计持有1438万股,占流通股的17.97%。其中国联安德盛小盘精选持仓539万股,较上期增仓153万股;股东人数继续减少,筹码趋于集中。预计该股中、短期都有一定的投资机会。(深圳国诚秦海涛)

  上港集箱(资讯 行情 论坛):短线指标超卖

  该股走势十分坚挺,近几个交易日随大盘振荡下行,调整幅度十分巨大,短线指标显示已经处于严重的超卖状态,随着大盘走势趋好,该股有望率先企稳并反弹,重点关注。(杭州新希望(资讯 行情 论坛)凌俊杰)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