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兰州铝业:重组利好+超跌破净=底部飙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8:02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兰州铝业:重组利好+超跌破净=底部飙升

  杭州新希望

  大盘连续三日的大幅调整,K线上形成了“顶上三乌鸦”的形态,大盘弱市格局基本已定。依照经验,大盘每次在弱市调整的过程中,重组题材概念的个股就容易受到游资为代表的短线资金的追捧,鉴于此,我们近期推出的就是这么一只既有业绩保证又有重组题材的股票,600296 兰州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

  有色金属的需求将持续快速增长

  从目前我国经济的增长速度来看,依然处于顶峰时期,而且通过一系列的宏观调控措施,将会使经济的增长更加合理,提高增长的持续性,从而有效延缓经济周期的结束。而从经济增长类型来看,则仍然没有摆脱粗放型增长的模式,也就是说经济的增长主要是靠投资拉动而不是消费拉动,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今后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幅度会放缓,但依然强劲,这将持续推动有色金属需求的增长。从目前的有色金属上市公司的业绩预报来看,绝大部分都是处于高速增长期,利润的增长幅度相比去年同期都保持在50%到150%之间,充分说明了经济高增长带来的利润效应。

  中国铝业入主公司奠定“垄断大王”地位

  公司作为我国西部地区为数不多的以生产销售铝材为主的上市公司,享有独特的资源优势,自上市以来始终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深入进行,公司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具有强大竞争力的拳头产品铝锭、氧化铝,以后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更重要的是日前中国铝业收购了公司部分股权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为公司今后更加国际化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公司的整体价值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翻番!

  超跌严重,反弹在即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公司公布了收购报告后出现了主动性洗盘,成交量显示主力这不过是主力的清理浮筹的行为,随着大盘的超跌反弹展开,该股凭借收购题材的刺激有望出现大幅上扬行情,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兰州铝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