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ST广夏:超跌重组 报复性反弹已经展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5:40 新升资讯

*ST广夏:超跌重组报复性反弹已经展开

  新升资讯

  周二盘中ST类个股再度出现活跃,涨幅榜上,多只该板块个股出现逆势涨停。近期出现多个能够连续活跃的热门板块,如深圳本地股、医药股等板块,ST类个股由于自身有着较多的炒作题材,后市有望出现持续活跃,而该板块中,又以低价超跌,同时具有一定重组预期的个股涨幅最大,*ST广夏(000557)就是这样一只个股。

  首先,该公司拥有良好的重组预期题材。公司的股东深圳中联正在对其进行重组,深圳中联实力雄厚,注册地在深圳,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环保工程设计承建、投资等领域。中联的主要股东为主要股东为中国银宏实业发展公司、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中国信达信托投资公司、华润集团中国南洋有限公司、中国华能房地产开发公司等11家国有企业。其下属企业主要有:中联实业广州大亚湾分公司,主要经营位于广东大亚湾40余万平方米土地;广州市中联置业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中联捷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保技术、工程等业务;中联净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纯净水生产、销售和服务网点建设;山东起重机厂是生产铁路、港口、矿山等大型起重设备的厂家。由此可见,中联公司的实力算是相当雄厚,这也为公司进行良好的资产重组打好坚实的基础。

  其次,公司的主业积极运作,努力解决公司困难。公司积极整合现存的产业,突出主业,培育赢利点,寻求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克服困难,积极开拓葡萄酒和枸杞制品的市场,增加现金流,维持产业链的持续运转,将葡萄酒、枸杞产业做大做强,努力改善持续经营能力。所以公司在努力调整销售策略,多渠道进行贺兰山牌干红、干白葡萄酒和西部阳光牌枸杞汁系列产品的市场开拓。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持续下挫,股价一度跌破1元,处于严重超跌的情况。而前期该股日线图上经常出现伴有较大成交量的中阳线,显示有大资金介入,而目前由于非理性下跌使主力严重被套,报复性反弹欲望极其强烈,而近几日来,该股股价在底部温和盘升,显示作空动能已经基本衰竭,周二该股以涨停报收,预示着一轮报复性反弹已经展开,后市股价有望挑战*ST吉纸(资讯 行情 论坛),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广夏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