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博星投资 > 正文
 

广电电子(600602):持续放量 上行可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5:52 博星投资

广电电子(600602):持续放量上行可期

  博星投资

  大盘经过上周下半周的大幅反弹后在没有实质性利好兑现的情况下出现了回落整理的走势,其中基金重仓持有的二线蓝筹股一直出现调整的走势,与此同时一些前期走势相对偏弱的科技股特别是股价超跌的科技股频繁走强,中短线有望继续上行,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广电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600602)。

  公司参股41.9%股权的上海松下等离子显示器公司是我国唯一的全流程彩色PDP的产业化生产企业,具有世界一流水平,是当今中国国内唯一的从显示屏到整机成品的一条龙生产企业。松下等离子显示器占有率高达35%以上,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公司占18.75%的上海广电投资管理公司参股广电NEC液晶显示器公司75%,该公司首期投资1146亿日元用于第五代TFT-LCD液晶显示器,04年4月完工建设后将于10月正式投产。公司出资1200万元持有广电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技术公司(现更名为上海广电通讯网络公司)8%股权,介入“三网合一”多媒体宽带网络技术领域;其建立了上海市最大的多媒体宽带网络试验中心,成功的将现有互相独立的计算机网、有线电视网、电信网实现三网合一,建成为一个可实现数据、图象、语音同网传输的公用信息网络。同时1.7亿元收购上海嘉汇达房产公司30%股权,其已开发的太平洋广场一期销售总收入高达6.2亿元,太平洋广场二期工程也即将启动。预测2003年至2012年,嘉汇达公司累计租金收入14.15亿元,累计净利润5.34亿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从2000年先于大盘下跌以来累计跌幅较大,无论时间上还是空间上调整都比较充分。从该股的周K线图上看,近几年来一直在7-13元的大箱体内震荡蓄势,期间成交量间歇性放大,目前股价仍处于历史底部区域。2004年年报显示,易方达50指数基金等机构继续增仓。近期成交量开始放大,底部形态明显,有继续上攻的潜力,投资者可重点注。

  特别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以上内容中所述及证券无利害关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电电子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