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机构周末荐股擂台 > 正文
 

海泰发展:主营成功转型 数码网络为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6:27 民安证券

海泰发展:主营成功转型数码网络为上

  民安证券

  最近几个交易日大盘已经脱离短期均线系统的压制,走出了稳步上扬的态势。在深圳本地股和大盘蓝筹股带领大盘走过几天辉煌的行程以后,我们认为下一步仍然是超跌低价股的天下。特别是富有题材的超跌品种将是深沪两市领涨的主力军。这里我们介绍一只具有数码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题材的超跌低价股—海泰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600082)。

  题材之一:主营成功转型数码网络产业

  海泰发展重组后由传统的商业百货转型为高科技企业,具有震撼力而又深藏不露的是其宽带网络题材!公司控股的海泰数码近年致力于宽带网络的建设、运营及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并在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系统、监控系统、音视频系统、互联网增值服务等方面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公司与中国网通公司(CNC)通力协作开通的高速宽带网络工程“海泰宽带数码港”,目前已发展成为天津最大的集语言、数据、图像为一体的高速宽带城域网。在我国网络产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已成为极具竞争力的宽带品牌的海泰宽带数码港将迎来无限的商机。

  题材之二:高科技产业诞生的摇篮

  海泰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器建设和经营投资方面的潜力非常引人注目!经过彻底的资产重组,主营业务已成功实现转型,公司依据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丰富的资源,以创业孵化服务为主线,在工业地产开发经营的同时,对有发展潜力和成长迅速的高新技术产业进行投资,通过控股核心企业和核心产品的经营,有效地收购、兼并并带动孵化中心企业,形成了初步的产业平台,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公司打造的海泰绿色产业基地这一“全国最大孵化器产业群”一期工程已经全面启动,这将给海泰发展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题材之三:超跌、低价,极利于主力的拉抬!该股的股价在去年3月份最高去到15.07元,而后随大盘一路调整到3.38元(不考虑除权除息因素),调整幅度高达80%!二级市场风险得到了充分的释放,目前的价位才3元出头,是深沪两市中难得的既有题材又超跌低价的少有品种。就最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来看,见底3.38元后在底部成功构筑了小平台,目前正在缓缓上行,交易量也配合得非常默契。该股随时都会出现拉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泰发展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