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江苏舜天:独一无二综合服务商和供应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8:21 民安证券

江苏舜天:独一无二综合服务商和供应商

  民安证券

  周四大盘虽然冲高回落,但热点非常明显!在午市深圳本地股全面开花!近期投资者除了关注深沪两地的本地股之外,还要关注超跌低价板块。在后市可以预期的行情中,该板块依旧有相当的表现机会。这里介绍一只以商业经纪代理为主营业务的个股—江苏舜天(资讯 行情 论坛)(600287)。

  江苏舜天主营进出口业务和商业经纪代理,目前在全国出口额最大的200家企业中排名列第50位。自98年以来,公司在江苏省外经企业考评中一直名列第一。

  一、公司的市场口碑非常好,产品的知名度日益提高,为产品出口铺平了道路。其控股公司舜天西服厂日前被国家检验检疫总局授予“国家出口产品免验企业”称号,这将有力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巩固舜天西服在国内外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对江苏舜天的更快发展具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二、公司的管理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舜天西服厂是中外合资的大型现代化女装生产企业。在获得“国家出口产品免验企业”称号之前,已先后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国家外经贸部“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称号。

  三、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的是,江苏舜天是业内独一无二的优秀综合服务商和供应商! 为实现“优秀的综合服务商和供应商”的定位,江苏舜天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进行客户关系的管理。公司在长期的市场竞争中,日益意识到客户资源尤其是大客户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和国际市场上的众多著名服装品牌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如美国的VF公司、OXFORD公司,德国的C & A、MONTAINA、BETTYBARCLAY,英国的GEGRGGE等等。

  江苏舜天也是优秀的供应商!建设了一批高起点的生产基地,其中的代表企业江苏舜天西服厂更是获得了出口企业的最高荣誉———通过国家出口商品免检企业认证。通过生产基地的建设,公司稳定了现有的重要客户,并逐步吸引、开发了众多的新客户。

  贸工一体化战略和大客户战略的坚决实施,促进了公司的迅速发展。2002年江苏舜天出口突破3亿美元,2003年出口突破4亿美元,2004年已经突破了5亿美元,真正实现了公司平稳的可持续发展,综合服务商、供应商的路径也将越走越宽!

  该股的市场表现是超跌低价,历史上最高价位是32元,目前的市价才3.40元上下。最近几个交易日已经成功构筑底部小平台,而且有长长的下影线,反弹在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苏舜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