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成商集团(600828):川商龙头 资金吸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6:05 信息时报

成商集团(600828):川商龙头资金吸纳

  “五一”黄金周将至,部份商业旅游类个股开始走强。如华侨城(资讯 行情 论坛)、深国商(资讯 行情 论坛)、西安旅游(资讯 行情 论坛)等,这里介绍成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828)。

  公司是四川省商业零售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公司不断优化自身的产业结构,形成了以传统百货、连锁超市、便民店等多种业态并存的超级产业结构。目前成商集团已经从传统
老国有百货企业发展成为拥有涵盖高档百货、大众百货、连锁超市和商业地产等业务的民营大百货企业,加之公司原有的“人民车业”,形成了非常稳定和相关多元的产业架构。

  公司在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外,还通过设立成都人民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进入商业地产领域,培育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特别是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成功入主后,有望给成商集团带领新的发展机遇。公司已经初步建设成为网络齐备、有现代物流支撑、多元业态经营的西部地区领先的大型综合性商业流通企业。公司还投资1620万元(占30%股权)参与组建四川新世纪有线电视网络建设有限公司,这将有望成为公司持续稳定收益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该股最近见低3.44元以后,处于稳步攀升的态势。在周二大盘调整的过程中,该股还达到近4%的涨幅,非常难能可贵。目前已经连收4阳,资金在底部吸纳的迹象很明显,可以密切关注。

  民安证券 法政路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