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新世界:做大做强新世界综合消费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8:14 群丰投资

新世界:做大做强新世界综合消费圈

  北京群丰 李京来

  新世界(资讯 行情 论坛)地处南京东路步行街的起点,是南京路繁华商圈的核心企业。新世界城2004年累计零售额,排名全国单体商场零售额排行金榜第七名和上海第三名。优异的地理位置保证了公司主业的稳定增长,是商业地产增值题材的龙头。

  今年3月公司以自有资金2990万元, 受让上海汇通轨道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市黄浦区房地产开发实业总公司持有的上海新世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即丽笙大酒店)58%股权。本次受让后, 丽笙大酒店将变更为公司全资分公司。新世界丽笙大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南京西路,毗邻新世界城,与蜚声中外的南京东路步行街相望,离著名的外滩仅15 分钟步行路程,建成后将是上海闹市中心位置上佳的国际商务型酒店。酒店总资产65000 万元,净资产5000 万元。酒店资产的收购,是大股东对新世界的极大支持。公司动用7600 万元现金,取得了丽笙大酒店的全部资产和土地使用权。丽笙大酒店前期投入6.5 亿元,全部投入约8.5 亿元,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星级标准(建设和管理按五星级标准),其实际价值可达20 亿元。

  2005年5月1日开业的新世界娱乐广场将成为公司未来两年的利润亮点。随着原有老楼和新楼1至7层的打通,形成总面积13多万平方米的“新世界综合消费圈”。公司黄金地段实际营业面积的增加将使百货规模有着明显的提升。按照目前供应商旺盛的商铺需求和招商完成的情况来看,05至06年将给公司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在传统百货公司纷纷传型为时尚百货和连锁百货店后,公司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选择了就地做大做强的业务发展模式。这种模式保证了公司盈利亮点将呈现出阶梯式推进的显著特征,中期成长性已跃然而出,投资者可加以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世界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