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八方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西山煤电(资讯 行情 论坛):稀缺资源新高可待

  该股近二年来涨幅非常惊人,但是最近几年煤炭价格的持续上升也符合了股价飙升原由,从近几周该股的K线图上看,其走势异常强劲,已经完全脱离了大盘的影响,我们分析该股在近几日极有可能会放量冲过历史高点16.8元,中线守仓,止损位15元。(金百灵投资)

  山东药玻(资讯 行情 论坛):医药包装业龙头企业

  公司是医药包装业龙头企业,也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企业之一,主导产品获国家级新产品证书,国内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并且近三年主营呈增长的趋势。作为基金重仓概念的股票,近期有望延续升势,建议逢低重点关注。(陕西巨丰)

  平高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具备恢复性反弹要求

  该股流通股本10200万股,2004年每股收益0.17元,属于低价、超跌、电力股,业绩成长性佳,具备中长线投资潜力。目前价位离双底颈线位区域也有近30%的上涨空间,盘中观望该股具备极强的恢复性反弹要求。(中银国际王越)

  片仔癀(资讯 行情 论坛):基本调整到位

  公司主产品片仔癀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因有一定垄断性,价格逐年提高,销量仍能保持稳定增长。2004年计提巨额坏账准备导致每股收益大幅度降低,每股收益仅0.29元,2005年上半年还有可能再次计提。

  走势上看,前期强劲反弹后,目前已基本调整到位,中长线值得关注。(招商证券向荣)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