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九龙电力(600292):煤电联动 机构看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8:56 儒林投资

九龙电力(600292):煤电联动机构看好

  近日有关煤电联动具体方案即将推出的消息频露报端。由于大部分地区仍在实行上世纪九十年代电力富裕的上网电价收费方式,在目前缺电仍然严重,而煤价持续上涨的背景下,对于大部分发电企业来讲出现增收不增利的运营局面,因此,煤电联动方案事在必行了。

  对于九龙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而言,经济的快速发展使重庆地区的供电出现紧张局面,而一季与四季又是该地区的枯水季节。公司投资的白鹤电厂一期在去年下半年进入商
业运行,使公司的权益机组由20万千瓦上升为52万千瓦,这使得公司一季业绩会出现同比大幅的增长。

  公司同时依托第一大股东中国电力投资集团的有力支持,控股的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公司在今年的“环保风暴”中将受益菲浅。己中标预中标四项脱硫工程,预计公司今年承接的项目合同金额将超过去年的8亿元。

  从该股二级市场表现看,己形成了双底形态,日线RSI指标明显底背离。从基金去年底积极建仓该股的角度看,主力机构看好该股未来的发展前景。投资者可大胆介入,中线持有。

  儒林投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