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ST东信(600776):多重题材 超跌通信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5:18 新升资讯

ST东信(600776):多重题材超跌通信股

  新升资讯

  *ST东信(资讯 行情 论坛)(600776):流通盘11800万,每股净资产高达3.74元,公积金也达到了2.33,含金量比较高,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06元,全年预期实现盈利,公司有望撤消退市风险警示,同时该股还是一只具备3G标准、移动增值服务、电信网络、二代身份证等多重题材的超跌低价科技股。

  东方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与韩国三星电子正式签约,在杭州共同组建一家合资企业,从事WCDMA技术及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合资公司是三星电子在中国3G战略发展的第一步,今后将和东方通信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入,扩大3G事业。东方通信凭借其通信行业的经验优势,有望在未来巨大的3G市场中抢得自己的份额,未来发展前景极为诱人。随着3G牌照发放,国内5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将展开新一轮设备采购,ST东信率先从事3G标准及系统设备开发将使公司面临巨大发展商机。

  公司第一大股东为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雄厚的股东背景使其在国内通信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另一方面,公司又与外资电信共同给组建合资公司拓展通信业务,其中包括与摩托罗拉合资组建的杭州摩托罗拉移动通信公司及与韩国SK电讯公司共同组建上海飞讯公司共同发展移动增值服务,SK电讯公司是韩国老牌电子化工巨头SK集团的子公司,其目前正朝着第三代多媒体移动通信(如IMT-2000)迈进,并即将成为第四代和第五代移动通信服务的提供商。东方通信通过携手外资电信巨头摩托罗拉及SK电讯,未来的发展空间极为巨大,有望成为中国的摩托罗拉。

  东方通信还面临着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那就是第二代身份证的商机。中小企业板个股609017东信和平(资讯 行情 论坛)是公安部确定的二代身份证6家定点封装厂中接单最大的公司。东信和平与东方通信的关系是"不存在控制关系的关联方",由此可见东方通信的第二代身份证题材绝不仅仅是个概念而是实实在在的事业,东方通信因此面临巨大的新发展商机。

  二级市场上,该股正处于底部区间,今日逆市上涨,成功突破10日均线压制,并且技术指标上MACD指标也有在低位形成金叉之势,后市有望在短期内爆发,建议多加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