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广州证券尹飞个人专栏 > 正文
 

长百集团(600856)基因生物黑马底部崛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5:40 广州证券

长百集团(600856)基因生物黑马底部崛起

  广州证券 尹飞

  三九生化、四环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三九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成为周二市场最耀眼的基因黑马股。长百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856)通过持有长春长生基因药业公司股权涉足生物基因工程。长生基因以BFGF为代表的GMP改造项目已列入第八批国债专项,仅基因系列品种年销售收入就可达1.5亿元。

  据了解,长春长生基因药业公司是我国最早组建的生物基因工程药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GMP标准药品生产车间10,000平方米,现拥有从美、德、日等国引进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检测仪器和设备,还具有独立的基因工程技术研究所。公司承担国家科技部认定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项目--基因工程药品的开发与研究,拥有三个国家生物制品一类新药,是我国目前生产基因工程药品品种最多、剂型最多、技术水平最高的厂家之一。

  依托生物医药高科技,大力开发产品,在拥有三个国家一类新药、两个国家二类新药基础上,突出科技创新,着力产品结构调整,投入近1800万元,先后开发了干扰素凝胶剂、化妆品系列、结核菌感染高危人群预防用耻垢菌苗的研究和外用重组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BFGF)等国家一、二类新药。长生基因以BFGF为代表的GMP改造项目已列入第八批国债专项,资金支撑将使长生基因药业形成三大系列八个剂型的生产能力,仅基因系列品种年销售收入就可达1、5亿元。长春长生基因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著名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受到中央和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1995年6月,江总书记曾亲莅视察,此后,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家药品监督局局长郑莜萸等国家领导人也相继视察了公司。

  目前,公司干扰类药物的研发已取得了技术上的突破,成为一家具备较强的生物基因工程新药开发能力的医药集团。长百集团目前持有长生基因15%的股权,公司具备实质性的基因生物题材,近期底部放量崛起,在3.30元附近构建W底,与大盘弱势形成鲜明的对比,长达半年时间的整理,一旦突破,势如破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百集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