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本周个股精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4:59 上海青年报

  山西三维(资讯 行情 论坛)(000755)

  目前公司有在建和建成的项目共有10个之多,在公司原材料下降而产品价格上升的情况下,这些陆续投产的项目可以成为公司2005年业绩增长的源泉。目前该股持续放量走高,正是对其重新估值的具体表现,建议逢低吸纳。

  推荐机构:昆仑证券、天力顾问、天证咨询、天一证券

  亚盛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108)

  公司是一家主营高科技的西部农业龙头企业,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自去年9月以来,该股已有实力机构进场抢筹。经过几个月调整,成功构筑历史性大潜伏底。目前,该股随机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反弹一触即发。

  推荐机构:渤海投资、华鑫证券

  红星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600367)

  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碳酸钡生产和出口企业,碳酸钡产能占世界总需求的近一半,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碳酸钡产销大王。公司去年年报业绩高达0.42元/股,但目前价格只有6.49元,严重偏低。

  推荐机构:港澳资讯、中方信富

  渤海物流(资讯 行情 论坛)(000889)

  在去年大幅下跌50%以上,作为一只具备网络、物流等热门题材的个股来说,3元左右的市场价格存在严重低估。近期底部逐渐放量,主力逢低回补迹象明显,目前二次探底成功完成,后市有望出现连续大幅拉升。

  推荐机构:汇正财经、金美林投资

  丰原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0)

  公司是我国生化行业规模最大的柠檬酸生产企业,也是亚洲最大的生产和出口基地。随着石油价格的上涨和环保要求的提高,公司的燃料酒精项目的前景非常看好。再度放量冲击半年线,并且已经有效击穿,表现主力资金继续做多的决定较大。

  推荐机构:上海证券、国金投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