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贵糖股份(000833):底部支撑 走势强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5:14 信息时报

贵糖股份(000833):底部支撑走势强劲

  周二两市大盘未能承接周一的反弹走势,股指继续向下探底。投资者此时应注意控制好仓位,短线重点关注年报好于预期的个股,如贵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833)。

  贵糖股份是我国西部地区大型的制糖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现其产品已辐射全国,良好的销售业绩为其业绩的增长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公司采用先进的技术用蔗糖生产的副产品以及蔗糖的深加工提取酒精。随着乙醇汽油替代普通汽油,酒精需求量
将大幅增长,这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将提供了有力的保证,也是其新增利润点所在。

  此外,公司以制糖的副产品甘蔗渣为原料制浆造纸,造纸业务成本低廉,在市场上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公司还形成年产7万吨生活用纸的能力,一跃成为生活用纸领域的龙头企业。

  该股底部形态非常明显,2004年公司实现每股收益0.15元,使得其扭亏为盈。良好的基本面与目前股价严重不符,近期底部支撑力度明显,走势强于大盘,后市反弹欲望强烈。

  湘财证券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