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机构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4:54 深圳特区报

  煤气化(000968):看淡。见光死,破位下行,后市不容乐观,注意规避风险。

  周明海询

  南方航空(600029):受原油期货价格不断创出新高的影响,股价不断下跌,创出新低,短线有反弹的机会。

  深信泰丰(000034):公司巨亏,经营持续恶化,股价不断创出新低,风险巨大,坚决回避。

  银河证券

  潜江制药(600568):已被东盛集团收购,通过资产重组,有机会获得优势项目,业绩增长将立竿见影。潜江制药流通股仅5392万股,每股净资产值高达4.34元,而股价才4.6元,低于4.84元的法人股转让价,极具投资价值。潜江制药有望成为下一个云南白药。该股近期明显主力在建仓,值得重点关注。

  中银国际

  圣雪绒(000982):该股近日顺势回档,股价回到前期低点区域重获支撑,有构筑双底态势,后市一旦启动向上,则有望依托双底形成中级扬升行情。

  金美林投资

  关铝股份(000831):社保基金重仓持有,带来巨大想象空间。近几日回调中得到强力支撑,后市有望出现连续拉升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广东科德

  西宁特钢(600117):公司在青海、甘肃、内蒙古三省大肆收购铁矿和煤矿,单甘肃省肃北县大红山铁矿七角井矿区的储量就达到1.3亿吨,相当于我国铁矿石年产量的一半,公司铁矿储备非常丰富,今年铁矿石售价暴涨71.5%,西宁特钢将受益不浅。极具投资价值,未来有望向上突破,值得密切关注。

  渤海投资

  岳阳纸业(600963):新闻纸行业新龙头,公积金丰厚,理论上存在具备10转10的能力,一旦送转预期明朗,有望出现快速抢权行情。

  浙江利捷

  方正科技(600601):该股近期交投再度活跃,调整也非常充分,尤其是在中短长均线系统交叉环绕,表明筹码锁定非常良好。可关注。

  作者: 编辑: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