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机构周末荐股擂台 > 正文
 

贵航股份(600523):双低形态 反弹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6:29 湘财证券

贵航股份(600523):双低形态反弹在即

  周五两市单边下跌,前期强势板块的补跌态势开始蔓延,导致股指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短期向下趋势还难以改变。盘中中小企业板的整体表现强于大盘,特别是华帝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因业绩好于市场预期而强势涨停更加深了人们对于此板块的期望。但盘中个股跳水不断,破位下跌的股票数量在增大,使得市场的恐慌气氛开始蔓延。 短线市场还将以震荡下跌为主,投资者此时应注意控制风险,但仍可对那些跌破发行价的低价小盘股予以重点关注,主力有借机拉升建仓的可能,如贵航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523)。

  公司是我国西南地区大型的零部件生产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同行业中品种齐全,市场覆盖率和占有率高的企业。公司还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其技术水平位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此外,公司主要客户均为国内知名厂商,由于与它们建立了良好的长期供货关系,公司的经营业绩十分稳定。

  此外,公司大股东贵航集团是国家重点扶持的512家企业集团之一,是我国以飞机,发动机,汽车及零部件军工及“军转民”生产企业,技术力量相当雄厚。在其支持下,近年来公司抓住机遇,积极加大技术创新,使得公司产品能够成为进口零配件的替代品,行业前景广阔。公司还与韩国新昌公司等组建苏州华昌机电有限公司,同时也与无锡钱桥带钢有限公司等组建无锡贵航红阳密封件有限公司,这都使得其具有实质性的外资并购概念和航空航天背景,未来发展空间将极其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上市就持续单边下跌的走势,今年以来主力资金拨高大幅建仓,现在正构筑双底,近期表现明显强于大盘,后势上涨空间巨大,可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贵航股份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