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机构周末荐股擂台 > 正文
 

紫江企业(600210):两元蓝筹 底部爆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6:23 河南九鼎

紫江企业(600210):两元蓝筹底部爆发

  河南九鼎

  紫江企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210)上海本地股,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股。公司已成为沪深两市中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齐全、盈利能力最强的包装材料上市公司。2003年公司及其下属6家企业被评为了上海市五星级包装企业。公司具有民营企业背景,上市以来业绩稳定,在投资者心中已是绩优股的典型代表。

  由紫江企业投资的宁波紫泉饮料工业有限公司工程筹建如期完成后,公司于近期开始进行试生产。据悉,公司的出口食品卫生注册已于近日顺利通过,具备了食品饮料出口资格。此次正式进行商业化生产的产品主要是为可口可乐公司进行非碳酸饮料的代罐装业务。今后,随着公司饮料OEM项目的陆续投产和知名度的不断提高,紫江企业的PET瓶、瓶盖等系列产品亦将获得新的销售渠道。

  由于看好薄膜行业的发展前景,公司拟自筹资金与日本东洋纺织株式会社合资设立上海紫东化工材料有限公司。紫东材料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分期实施,一期投入注册资本金为1880万美元,其中紫江企业拟自筹资金出资921.2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49%。据了解,东洋纺织是世界上包装基材领域中最著名的企业之一,是世界第二大尼龙薄膜生产商。从中可以看出,公司不仅独步国内市场,更是把触角伸向了国际,强强联合必将使紫江企业走向新的辉煌。

  由于该股优秀的业绩表现和严重低估的市场现实导致中信经典、基金金鑫、基金安顺(资讯 行情 论坛)、海富通华宝兴业、南方避险(资讯 行情 论坛)和社保基金等八家基金现身三季报的流通股股东名单之中,这种高姿态的增仓态度应该说明它们看好该股的未来投资潜力。从技术走势上来看,该股近期在大盘连续下跌的过程中表现了出极强的抗跌性,底部构筑极其扎实,一旦大势走强,该股有望率先反弹,走出中期上涨行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紫江企业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