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大唐电信(600198):好消息频频 3G升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9:37 上海青年报

大唐电信(600198):好消息频频3G升温

  全盘皆墨,何以解忧?无奈之下,二级市场只好胡乱找一些短线概念来调节一下气氛,甚至连八字都没一撇的网络电视IPTV都拿来炒,既如此,我们不妨来重温一下大唐的TD—SCDMA概念。

  好消息频频

  (1)2005年03月16日《新浪科技》刊登的《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称多家国外运营商对TD-SCDMA感兴趣》一文中称:“大唐CEO魏少军表示,最近几个月期间,包括法国电信、韩国SK电信在内的多家国外移动运营商到大唐访问参观,以讨论将来使用TD-SCDMA的可行性”;

  (2)2005年03月17日《eNet硅谷动力》刊文称:“电信专家陈凯日前对2005年中国电信市场发展走势进行了分析,指出今年中国通信业将可能进行整合,3G牌照也将可能发放,而备受中国政府扶持与关注的TD-SCDMA将可能被中国网通中国移采用”。

  大唐电信的真假3G

  以往市场称大唐电信为3G龙头的原因多是因为TD-SCD-MA,偏偏那是属于大唐移(与大唐电信是兄弟单位)的题材,这使得大唐电信常常陷入“假3G”的陷阱中,其实,大唐电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3G题材———它旗下的大唐微电子是大唐电信3G产业链上的核心成员之一,正在开发基于TD-SCDMA标准的3G移动通讯终端芯片组。

  近期,蓝筹股们呈现两极分化,一边是高价的贵族蓝筹股们屡创新高,另一边是大多数蓝筹股兄弟们跌了又跌。相比之下,概念股大唐电信的走势还真有点不一般,11元的价位上,它正在潜伏着……

  (昆仑证券 黄硕)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