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浙江富润(600070):纺织黑马 飙升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9:33 民安证券

浙江富润(600070):纺织黑马飙升在即

  民安证券

  周二大盘不领会温家宝总理“我每天关心股市行情”的良苦用心,继续走出调整的行情。毕竟基本政策面向好,大盘难以继续深幅调整,相反随时可能出现强劲反弹!在2004年年初的行情中,浙江板块可谓风光无限,黑马频出,浙江板块在那轮行情过程中表现另人侧目(如士兰微(资讯 行情 论坛)、杭萧钢构(资讯 行情 论坛)、小商品城(资讯 行情 论坛)、
新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雅戈尔(资讯 行情 论坛))。同样,作为成长与价值兼备的浙江军团的一员——浙江富润(资讯 行情 论坛)(600070),其在多方面表现出的亮点足以引爆飙升行情:

  首先,公司属于纺织行业。出口配额在今年1月1日正式取消后,纺织行业获得了巨大的发展空间,这自然惠及到浙江富润。公司的精纺呢绒、绢纺两条生产线此前均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其中绢纺生产线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在全国同行业中尚属首家,行业优越性异常明显!

  其次,近年公司以多种模式组建了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浙江富润纺织有限公司、浙江富润海茂纺织布艺有限公司,以上子公司在今年的投产将直接为公司的业绩增长作出贡献,使得浙江富润潜在的盈利空间更让人期待!

  最后,公司实行多元化发展,打造多利润创造点!2003年年报显示公司投资了几大热门行业: 一是润置业房地产开发项目:公司联合多家公司在诸暨市设立诸暨富润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占股30%。二是南门农贸市场项目:2004年1月份,公司与诸暨市小商品市场管委会、李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通过竞标方式,以底价取得诸暨市南门农贸市场的全部产权,其未来的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届时又是一大亮点!

  作为流通盘4800万的袖珍股,未来股本扩张潜力很大。近几年股价从22.28元下跌到目前的不足5元,调整幅度高达78%,做空风险释放非常彻底彻底!就近期的走势来看,3天的短线调整已经到位,周二大盘深幅调整,浙江富润却以阳线报收,有资金在默默的吸纳!(民安证券广州法政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浙江富润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