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四环生物(000518):基因概念 低价超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6:24 新升资讯

四环生物(000518):基因概念低价超跌

  新升资讯

  今日大盘呈现一个单边下挫的走势,近期活跃的高价蓝筹股的炒作有所降温,市场的热点再次向低价超跌股转移,同时医药板块出现了一定活跃,其中又以具有生物基因概念的医药股走势最强,而四环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就是一只具有生物基因概念的医药股,同时该股严重超跌。

  四环生物(000518)公司通过资产重组高起点介入生物医药领域,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研制的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获得国家新药证书,同时公司研制的规格为50万IU/瓶、100万IU/瓶的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获得生产批文。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是该类产品的新剂型,为国内独家首创,也是国际上目前惟一水针剂型产品,市场前景极为广阔。近几年,公司利用募集资金做大制药产业,在收购两个制药企业的同时,又投入1.8亿元对所收购的企业进行技改及GMP认证。目前,公司的原料药及中间体、固体制剂、注射液及水针剂生产线均已通过国家药监局GMP认证,并已形成了年产2000万瓶(袋)的大输液、3亿支的水针剂、3亿片(粒)固体制剂、1000吨原料药的生产能力。如此强捍的生产能力使四环生物成为业内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公司继去年取得4个新药证书以来,今年内又可获得新药证书,至此,为公司业绩提升将起动积极的推进作用。

  公司由于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其身负的生物基因题材拥有过人的吸引力,因此特别受到券商的青睐。四环生物的第二大流通股东是太平洋证券,持有公司120万流通股,机构大鳄入驻其中让人产生不禁产生联想。以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见长机构对四环生物青睐有加,足见公司具有非同一般的魅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长期调整,股价下跌幅度较深,做空动能得到极大释放,属于典型的低价超跌股。其2元的价格使得该股成为股价最低的医药股之一,后市反弹潜力巨大,建议投资者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四环生物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