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汇正财经 > 正文
 

新大洲A(000571):网络黑马 展开飙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6:23 汇正财经

新大洲A(000571):网络黑马展开飙升

  在2004年的冬季里,海南旅游业再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但我们在关注旅游业的同时,也清楚地看到海南地产业已经基本走出了长期地低迷状况,复苏迹象极为明显,销售价格持续看涨。新大洲A(资讯 行情 论坛)(000571)公司在发展主业的同时积极介入地产投资,建设的“新大洲.三亚印象”已经进入销售阶段,将为公司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第一,地产黑马,“三亚印象”潜力巨大。新大洲A(000571)公司强势介入地产行业,投资建设的“新大洲.三亚印象”已经封顶,并顺利进入销售阶段,有望借助强劲复苏的海南地产业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新大洲.三亚印象”原名为“三亚新大洲广场项目”,自1993年开始报建,由于受海南房地产发展低潮的影响,项目于1995年停建,已累计完成投资5315万元。该项目地处三亚市下洋田,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左右,总投资额为人民币1.4亿元(包括前期投资5315万元),重新启动至2004年9月底,公司已累计投资5420万元,工程已封顶,预计2005年上半年将开始贡献利润。从2003年底开始,海南地产业出现明显的复苏迹象,而随着海南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地产行业在04年出现了强势复苏,销售价格持续看涨,这给适时介入的新大洲A公司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第二,网络安全黑马,发展空间广阔。公司下属的海南格方网络安全有限公司是由海南新大洲投资、清华大学和留美归国的一批博士创建,是中国最早的7家专业从事网络安全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创建头3年,研发人员即开发出了三大系列12个网络安全产品。海南格方于2001年8月联合华日集团、海南新大洲集团及行业杰出人士合资组建北京格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海南格方将全部的产品、技术、人才等无形资产注入北京格方,并以北京格方为基础继续从事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的网络及信息安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服务。现公司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及著名企业紧密合作,研发出一系列领先的科技成果。格方主推的三大产品分别是天一网络安全审计系统、天一数据库审计与监测系统、天一主机监测与审计系统。公司产品获得了国家密码委、保密局、公安部、中国人民解放军安全测评中心的资质认证及销售许可证共计17个,荣誉证书21个,显示出公司突出的科研优势与市场竞争力。

  第三,主业迅猛发展,业绩翻番。公司将摩托车主产业整体资产与全球最大的摩托车制造商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成功实现了“借船出海”的目的,有望依托上海、海南、天津三大生产基地,将新大洲重新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摩托车制造企业。随着受让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2.67%股权的完成,自7月份起公司开始将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其会计报表中每一项目的50%合并进入公司会计报表。受此影响,公司前三季度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2,017.9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95.80%;实现净利润647.6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78.32%。翻番的业绩表现更是提升了公司的投资价值。

  第四,强势整理,低价爆发。二级市场上,该股不到三元的价格使其成为市场中最低价的非ST股之一,投资价值可见一斑。从走势上分析,该股在去年大幅下跌50%之后展开了独立的底部整理行情,中线主力持续运作迹象较为明显,目前该股中期均线开始逐渐粘合,预示底部整理已经极为充分,后市有望出现强势拉升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北京汇正财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大洲A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