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南京熊猫:逆市涨停 今日停牌或有利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08: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南京熊猫:逆市涨停今日停牌或有利好

  昨日逆市涨停,公司股票今日停牌

  昨日,沪深股指大幅下挫,而近期一直处于“易美事件”之中的南京熊猫(资讯 行情 论坛)(600775,昨收盘5.05元)却逆势放量涨停,究竟是何原因,难道是有利好消息将要公布?

  南京熊猫今日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即将有重大事项需要披露,公司已向上证所和香港联交所申请A股和H股于今日停牌一天。除上述披露事宜外,公司概无其他需要披露的事宜。

  去年12月中旬以来,易美公司惨遭清盘,直接导致其对南京熊猫1.62亿元的欠款不能收回,该事件导致南京熊猫股价曾出现连续大幅下挫,累计最大跌幅高达80%。而时任南京熊猫子公司熊猫移总经理的马志平被认为是造成此次损失的罪魁祸首。

  今年3月4日,市场又传言马志平已被南京警方拘留,南京熊猫股价再度大跌8.37%。不过,很快公司就发布了澄清公告,称马志平并没有被捕,现仍担任熊猫移动董事职务,但公司并不知悉马志平仍被调查或接受访问。此外,南京熊猫还对其欠款问题作了具体披露,根据公告,南京熊猫目前未能收回的欠款高达14.44亿元。公司称,“一直在积极评估其对公司经营和财务的影响,但到目前为止,还未能作出结论。”

  对于昨日南京熊猫的逆市涨停,市场人士认为,很可能是有关于该公司的利好消息即将公布,而一些提前获得消息的短线资金趁机介入的结果。昨日交易所公布的成交席位显示,涨停板敢死队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成交244.13万元排名榜首。记者 曾子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京熊猫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