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安信信托(600816)3元扭亏概念直冲云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8:00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安信信托(600816)3元扭亏概念直冲云霄

  杭州新希望

  低价超跌股行情越演越烈,但我们同时发现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涨幅前列的股票中不再是清一色的超跌垃圾股,也出现了不少业绩优良的股票,特别是业绩大幅增长的、扭亏的等等。(600816)安信信托就是扭亏概念股,完美的突破形态,中期行情即将爆发。

  稀缺资源,众星捧月

  安信信托(资讯 行情 论坛)是一家拥有稀缺的信托金融牌照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人民币的信托与存款,为东北地区唯一的金融类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具备独特的唯一与区域垄断性。公司经过2003年的股权转让后,第一大股东已变更为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国之杰是一家来自上海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经过多年的经营已形成房地产、高科技、商业三架马车并驾齐驱的产业结构,资本实力相对较强。入主后上海国之杰把众多上海本地优质资产注入安信信托,为安信信托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另外,公司剥离了非信托资产,清理了大量非经营性资产,保留并发展了13项金融信托业务,使得公司能够轻装上阵。随着我国金融行业的不断创新发展,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极为看好。

  扭亏为盈,业绩增长

  公司于2005年1月28日公告:经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对公司2004年度经营及财务状况测算,公司净利润的大致范围在500万元-1000万元之间,预计2004年度经营业绩扭亏,这是公司重组之后的第一步。由于公司的信托牌照具有垄断性,因此在政策面大力扶植下,公司的经营将逐渐好转。在最近的工作报告中我们看到,对证券市场、金融信托给以了肯定和支持,相信公司在如此好的环境下2005年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3浪上升行情将展开

  由于信托业越来越受到中外资金的青睐,甚至出现了通过二级市场收购,因此信托股的表现总体强于大盘,该股经过5个月的时间构筑了大底部形态,目前已经成功突破了半年线,并牢牢站稳,技术面有望展开3浪上升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信信托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